asdfghjklzx

【泰辰/贴吧】就是很随便的一份小甜饼

*背景来自牛奶糖
*一定要保持好的心情
*职业泰×主播鬼
常规赛最后一周,仙阁加油。



「KPL吧」2017-07-15 感觉总决赛以后泰神变得格外荡漾


1L 楼主
如题,楼主喜欢TheOne的阿泰。常年追直播的我发现泰神自从总决赛以后的直播都非常……怎么说,就是荡漾。

2L
附议,泰神最近的骚话太多了。

3L
毕竟拿冠军了嘛,还是MVP。是我我也荡漾hhh

4L
不仅荡漾,而且阿泰最近直播频率简直好评!!!补B站录屏都补不过来了quq

5L
泰神人缘也是好评,这么多天直播各种车。

6L
说到这个,拖米的灵车还没坑走泰神吗???看来泰神对我家拖米是真爱了。

7L
拒绝楼上磕的CP,拖米和西法才是真爱,铁血铮铮的那种,泰神真爱的明明是瘦子小哥哥。

8L
从开黑频率来看,楼上真理。

9L
泰神每回的车都有瘦子小哥哥|*´艸`*),是我的错觉吗,瘦子小哥哥在的时候泰神比较荡漾。而且泰神还特别热衷给瘦子小哥哥的直播间刷礼物,最搞笑的是瘦子小哥哥还给了他一个房管。

10L
emmm是那种只给刷礼物不干活的房管吗?

11L
不不不,我记得是上个星期吧。泰神在调直播设备的时候又去瘦子小哥哥的直播间查房了。
说到这个插个小插曲,以前瘦子小哥哥还会特别热情地招呼泰神,次数一多,瘦子小哥哥都懒得理泰神了23333
回到正题,泰神查房还是真是正儿八经的查房,封了好几个骂人的ID才回去自己的直播间。

12L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两人的日常真有意思。

13L 楼主
刚刚补完最近一次录屏的楼主回来了。……阿泰是真的荡漾,而且很可怕的是楼主居然还感觉阿泰十分的……emmm温柔。

14L
温柔这种形容词怎么可能出现在我泰神的身上!

15L
楼主看的最近一次录屏是什么时候的?

16L 楼主
12号的,和瘦子小哥哥双排了一个下午。玩阿轲那把居然把蓝全程给玩诸葛的瘦子小哥哥,说好的玩阿轲是毒瘤的泰神呢!

17L
那天的直播我看了,一直喊鬼哥来拿蓝。同样玩诸葛的拖米从来没有在泰神身上感受过这种待遇,心疼拖米一秒钟。

18L
拖米:我恨。

19L
那天泰神还打辅助了qwq,玩的张飞。

20L
看以前直播泰神也玩过辅助啊,张飞出输出装猛锤对面,还有让AD挡大的鱼,记忆犹新。

21L
然而他这次的张飞出的肉装,就在河道两边的草里躲着,有盾的时候就跳出去给瘦子小哥哥套个盾,瘦子小哥哥去哪儿gank,泰神全程跟随,十分敬职敬责。但是下路的AD都要炸锅了,没人保护,被对面打野抓到怀疑人生。

22L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也看了,我还记得AD直接打字diss泰神了。

23L
AD:“张飞,诸葛是你妈啊??”
泰神:“是。”


24L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对不起我爆笑,晚上回去录屏补起。

25L
妈耶,越来越相信泰神和瘦子小哥哥有一腿:)

26L
何止是一腿,我看有好几腿。

27L
咦,突然发现瘦子小哥哥直播了。传送门:某鱼小辰鬼的直播间

28L
被你们洗脑了瘦子小哥哥的ID,差点忘了瘦子小哥哥叫辰鬼。

29L
名字真好听!!!泰神老叫鬼哥,看来瘦子小哥哥比泰神大啊。

30L
瘦子小哥哥这个不露脸的毛病是改不了,真是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。

31L
楼上这是变着法子批评泰神不露脸吗hhhh

32L
想看瘦子小哥哥的美颜qwq,咦,不自觉就是美颜了…

33L 小粉丝
瘦子小哥哥还真是美颜没跑了。

34L
卧槽,楼上知情人士???

35L
突然刺激!!!

36L 小粉丝
不是知情人士啦,一个常去看比赛的粉丝。
总决赛的时候和瘦子小哥哥坐一起,而且季后赛也见过,TheOne首场季后赛的时候瘦子小哥哥就坐在工作人员那个位置。记得镜头扫了好几次,小哥哥还特别害羞。
我给了他一个阿泰的条幅,他接过去的时候特别软的对我说了句谢谢。
总之就是又高又帅,皮肤好还很白!!!

37L
立马去腾讯刷一遍那天的比赛。

38L
楼上你不是一个人…

39L
+1

40L
+10086

41L
卧槽…好看!
[图片][图片][图片]

42L
可以说是很喜欢了quq

43L
突然开始沉浸在瘦子小哥哥的美颜里。

44L
这一定是一个温柔的小哥哥!!!

45L
从小哥哥直播间回来突然心疼泰神哈哈哈哈。

46L
泰神后院起火,瘦子小哥哥趁着泰神去培训的时候和别人一起双排了。

47L
哈哈哈哈哈等泰神回来发现世界都变了。

48L
哎,突然发现这个培训还要发微博的???

49L
是啊。中午一直在刷微博,职业选手都很皮了。阿泰也发微博了,表白了一番猪苗。

50L
身为猪苗的我突然被泰神表白(*´艸`*)

51L
哈哈哈哈哈哈楼上戏精无误。

52L 楼主
楼主去看了一会儿瘦子小哥哥直播,这楼就歪到培训微博了???
发现瘦子小哥哥游戏真的玩的很好啊,而且脾气也很好,一直笑呵呵的。看多了阿泰日常心态爆炸突然看这种一片祥和(…)的直播还真不习惯。

51L
话是这么说啦23333但泰神最近荡漾的连心态都不轻易炸了。

52L
…word妈!刚刚瘦子小哥哥玩游戏的时候弹出了微信提醒,是一个备注胖子的人发来的。我眼疾手快的截了图!!!
[图片]

53L
培训好无聊[流泪][流泪][流泪]
我下一个亿赌这是泰神发的。

54L
我加注一个亿赌这是泰神发的。

55L
哈哈哈你们没发现备注特扎心吗???胖子哈哈哈哈,泰神不要面子的啊?!

56L
这个梗可以考古了,最开始瘦子小哥哥的游戏ID不叫瘦瘦瘦子啊。是后来泰神老喊他圆鬼,小哥哥才改名了。但是居然没想到小哥哥居然给泰神的微信备注是胖子哈哈哈,竟然觉得很适合是怎么回事!

57L
圆鬼…妈耶,这称呼挺甜。

58L
新粉对这一切一无所知好忧伤( º﹃º )

59L
楼上,我觉得你跟着这个贴能爬完所有泰神和小哥哥的爱恨情仇。

60L
小哥哥打完这局就退手机直播界面了!!!怕是去回微信了hhh

61L
泰神这微信发的是强行卖萌请求注意。

62L
啊欧,小哥哥直接下播了。

63L
正常正常,快到饭点了。应该要去吃饭了,可以期待一下晚上泰神直播。

64L
撤了撤了,我也去吃饭了。

65L
饥饿的一批。

66L 楼主
吃饭吃饭。




(…)未完待续
晚安安,好困。

评论(26)
热度(17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asdfghjklzx | Powered by LOFTER